說真格的。

我對於「拜拜」這件事...完全一竅不通的。

不過,小時侯挺期待那個妳會拜拜的日子。

 

因為都有「好料」出現呀~

即使平常妳也常煮好吃的啦!

 

長大嫁人後~

每次到了「拜拜的日子」。

妳總會打電話來問我:要不要回來吃飯呀?

我一定會開車回去...好好的飽餐一頓!

當然....還能滿載而歸~

 

去年。

妳就這樣蕭灑的走了~

 

我發現,

每到了初一、十五 or 要拜拜的日子。

總讓我超想念妳準備要拜拜的佳餚呀!

 

一轉眼。妳離開滿周年~

又到了中元節...

今年我也「全」了一些來拜拜~

P1040066-1.JPG

我其實沒特別的信仰,我總覺的,心誠則靈~

 

但,因為妳的信仰,我也開始慢慢的去「相信」了~

"相信"妳的「相信」...

至少,讓我覺得...

和妳有更多的「關聯」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 (。◕﹏◕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