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周,本來和大家約好要聚會的~

但因為早上去體檢外加一些有的沒有的事兒~
一直到大家都快解散了,我和仔仔才到。

然後咧~
怕我姐無聊啦....
我也就陪她哈啦~哈啦...

其他姐妹們~呵呵呵...
好像錯過了厚!

本來想拍拍照的。
仔這小子和其他小朋友四處跑~
我只有幫我姐那二隻各拍了一張。

DSCF8849.JPG <<瑄瑄~

DSCF8847.JPG <<帛彥(哇,走氣質風哦!)

好吧!
就拍拍不會動了囉....

DSCF8860.JPG DSCF8855.JPG DSCF8853.JPG

(不會動的,真的比較好拍~哈哈哈...)

之後的「續攤」,
由於老爸在家裡等我回去...
哎唷~還是乖乖回去當孝女。

只是,才剛開始玩的仔仔,
不太過癮...
我「好好」的跟他溝通,
說晚上再去吃他「心心念念」的鐵板燒,
他才止住了快「山洪爆發」的淚水....
反正還有下次嘛....

姐妹們~下次再「糾」我咧!

[魚蛋家] & [君如家] & [辰辰家] <<< 這邊有精彩的哦!

ps,
我姐說~我帶的那盒「小小」的芒果青,
真的也太少了吧~
哈哈哈....ㄎㄎ.gif
因為真的很好吃,大家給他沒二下子掃光光了柳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 (。◕﹏◕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