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學時,仔仔學校的制服是這樣穿的....
一、四:制服
    三  :便服
二、五:體育服

上星期,變成全校統一~
每周二、五要改穿制服了。

沒特別注意的我....
就在星期五的這天,
讓仔仔穿著紅色的制服去上學囉!

結果~
仔仔回家時告訴我....
他今天差點哭了,
因為他穿的跟大家不一樣啦!

天啊.gif 哇咧~
想到一遍「海藍藍」的人群中的....
(體育服是藍色的)
只有我家仔仔是紅色的~
真是對不起兒子咧!
很難想像他是怎麼熬過的啦!

我問他,上學時~
怎麼沒提醒我咧....
他回我:我忘了嘛~

雖然,他自己沒特別提醒我。
也有不對!!!!

但我真的很想說:「寶貝~對不起呀!」擦汗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 (。◕﹏◕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