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一天~
看了石門水庫的櫻花....
突然想到,我娘那兒的櫻花不知開了沒。
於是就上山來去看一下我娘啦!

比起昨天太陽公公不合作~
今天倒是太熱了些...
(好像太囉嗦了...呵!)

上山的路上~
仔仔問我,為何要上山看阿嬤呀?
阿嬤不是住我們家嗎?
(我們房間有放我媽的照片~
 仔仔覺得,天使阿嬤就住在我們家啦!)

我跟仔說~也是偶爾要到阿嬤的豪宅看一下!
到了山上~停好車...

爬到上面,就是阿嬤的家囉!~綠色的小路~

我很期待的往我媽「家」走去囉!
希望可以看到我媽的「門前」~
會開滿她最愛的「櫻花」。

媽媽門前的可愛小花 ~門前的小花~

沒失望的~
媽媽的「門前」果然開了櫻花~
雖然,還沒盛開~
我想再過一二個星期,應該會開滿滿的哦!
到時~繽紛的花辮...翩翩落下~
........鐵定也是很美~

 

 美美的櫻花03   ~花開了~

樹上還有很多沒開的

再走近些~

爸爸給人家偷拜拜咧!呵~  ~爸爸的思念~
發現.....我爸呀!
偷偷的拿香拜我媽啦!
>>>>植葬區是有規定不能做記號,當然~也不能拜拜的。
    不過~中國人的習慣~很難改的啦!
    我也覺的,管理處沒很嚴格啦!
    偶爾會清理一下~把堆太高的記號稍為「抹平」些。

仔仔來和阿嬤照一下囉!  ~留個念吧!~

在四處看看後~
發現,我媽的鄰居....
開滿了另一種花哦!
那一區是種「梅花」~
不過,我怎看~也覺的不太像梅花咧~
但,還是很美的哦!

 有白的,粉紅的~

再近拍一下~鄰居家的花~  

 又待了一會兒~我跟媽說bye bye~

媽媽住的地方叫「詠愛園」  ~社區的名字~
我們回家見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 (。◕﹏◕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