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..眼看著要過2個月了~
我還是覺得內心深處~
少了一些什麼...

今天,洗澡時~
無來由的....
我還是哭了啦!!!
靠!!!超想我娘的~
想起來,心還是會整個揪成一團,
久久不能自已的。

這時,仔仔進了廁所。
看他娘雙眼通紅的。
問我幹嘛哭?
我跟他說「我超想阿嬤的!!!」
這小子又突然成熟的說「哭是正常的啦!
妳就儘情的哭吧~」

冷不防的把這小子用力抓過來抱一下!!!!

我跟他說,以後你長大了~
可能會把阿嬤的事忘了~
這小子回我,每天都看照片,不會忘了啦~

哎~他還小.....
長大了,對阿嬤的記憶一定會淡忘的呀~
連我都覺得對我娘的某些事,
好像有點淡忘了,但又不甘心忘了...
很像失戀時,那種明明就該忘了,
但放不掉的感覺~

心還是會整個揪成一團~失魂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 (。◕﹏◕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