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,仔仔感冒了.....
過沒2天,馬上就換蛋蛋也中了~

真是讓人頭痛~
真的很難隔離這二個人咧!
仔仔吃完一輪藥後,
就好了...
結果咧~~~
蛋蛋反而變嚴重了,
他燒了又退,退了又燒的。

最近新流感讓人很害怕,
在看病時,醫生都會問很多問題~
還好,蛋蛋是支氣管炎啦!
蛋還在小寶寶時住院就是因為支氣管炎啦!

>>>  [肥蛋住院記]

氣管整理搞到差了
後來~真是只要一感冒,
就很容易是支氣管炎,
常給我咳翻了.....讓人有夠心疼的咧!

這次,又因為婆婆不想給蛋蛋吃西藥~
硬要給蛋蛋吃中藥啦!
有點延誤到了....
打從星期二開始就不斷會發燒的他,
整個人都軟軟的~
真像「剛出爐」的麻吉咧!
軟軟燙燙的~

到了星期五了,
我覺得真的不行再拖了啦!
雖然他食慾不錯,
可是再燒下去,身體都會搞壞了!!!!

婆婆一直不願我和老公送蛋蛋去亞東醫院,
她就覺得醫生會說蛋蛋要住院,
她哦~什麼都好,就是不信西醫這點最讓我頭大!

我和老公就約我下班後,
直接亞東醫院見啦~~~~~

我下班到亞東都快8點了。
等我們看到醫生時,
都十點多了~

肥蛋一看到醫生,
馬上就哇哇大哭了......
醫生說蛋蛋很喘,
建議去照一下X光,
於是我們就帶蛋蛋去照,
照完,再回到就診室時 。

蛋蛋再看到醫生,
馬上就跟醫生說「BYE BYE」
惹的醫生覺得好笑~
醫生笑著說:我還沒看啦~~~~~

蛋蛋哭個沒完,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,
不忘繼續跟醫生說「BYE BYE」咧!

我們看了蛋蛋的X光,
肺部的確有好幾處的發炎,右邊的肺部1/3都發炎了~
醫生說最好是住院.....
「住院」就是婆婆最怕的事了~
要是讓蛋蛋按時吃診所開的藥,
就不會搞到這麼嚴重了呀~
哎~~~~~~
我問醫生,可以讓我們再觀察一下嗎?
住院會讓阿公、阿嬤擔心到睡不好咧~

醫生點頭說好,不過要我們仔細照顧哦!
一有再發燒~
就要送急診.....

折騰完了~回到家竟然11點多了啦!
蛋蛋累壞了~
我和他爸爸也是~~~~

我們給蛋蛋餵完了藥,
趁蛋蛋睡著了。
幫他拍痰啦~~~~~~

蛋蛋實在累到不行~~~
爸爸幫他拍,一點也沒吵到他啦!

0904 @ 蛋蛋生病啦.....0001.jpg 

0904 @ 蛋蛋生病啦.....0002.jpg 

我們夫妻倆~一直到凌晨1點多上床睡覺~

希望他別再發燒了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 (。◕﹏◕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