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,預約了這周去亞東的看婦產科。
來檢查我那子宮肌瘤....
因為,近來常覺得有些悶痛。
不致於到受不了~
但就覺得不對勁就是了。


果然~
一照超音波....
那「好朋友」還真的長大了~
大的不得了~
因為我貧血的很嚴重,
醫生建議我要「開刀」,
但沒急迫性。
要我和"先生"討論一下.....


自從前陣子忙公司的專案,
就常覺得不舒服了,
加上後來媽媽升天了~
整個人心情壞到一個不行。
請了一周的喪假後~
又面臨了一些工作的不愉快,
「好朋友」不長大才怪咧!


我想了想~
先看中醫吧....
就算要開刀,也要調一下身體囉!


星期六,到大嫂上班的中醫看病。
中醫生也說我氣色很差,
身體很緊....工作累嘛~
我有跟醫生說,媽媽過逝後,
我都睡不好~請她幫我調一下......


所以囉~
現在就開始戒我的咖啡因啦!
我之前上網查了一些飲食注意事項,
就是有咖啡因的茶類、咖啡、豆類不可以吃~
雞肉更是不能吃囉!


希望我那「好朋友」快變小啦!
這樣我就不用挨一刀,
可以改做內視鏡的手術~


想到這...突然眼淚停不住。
因為~如果開刀了....(要剖腹的話)
沒有媽媽可以幫我「做月子」了~
好想念她~哭2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 (。◕﹏◕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