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好像很久沒來po我家可愛的肥蛋的近況了咧!

肥蛋呀~
...到現在還不會叫媽媽咧!
哥哥、爸爸都很會叫了~
尤其是哥哥~
他真的超愛哥哥的哦!
常常會笑咪咪的衝向仔仔,
往他最愛的哥哥身上撲去啦~

可是~
他哥哥很沒"囝仔量"啦!
就是很不會跟蛋蛋玩啦!
有時...蛋蛋常會興奮的失手的抓他哥哥啦!
仔仔會哎哎大叫~
還會抱怨弟弟的口水很噁心咧!
真是的,沒有當個哥哥的肚量啦!

但~肥蛋還是很愛哥哥~
而小氣的仔仔,也還是覺得弟弟很可愛啦!
就是煩了點~

很愛黏爸爸的肥蛋~
有時,黏到很扯的地步~
完全不能看爸爸走哦!!!

我一點也不吃醋啦!
這小子,肥滋滋的....抱起來很累人咧!
而且~
爸爸不在時,肥蛋也黏我呀!
哈哈哈....
每次回我娘那邊時~
他就整個人貼在我身上啦!

而且,仔仔也很黏我呀...
一人一個啦!
這樣很公平的!!!呵~

希望~
下個月,就會聽到小肥蛋叫"媽媽"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 (。◕﹏◕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