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時總是要回一下北斗的啦~
今年也不例外哦!

我們選在初二回去....
路上雖然有小小塞車。
但也還ok,
到了彰化...
我們就走省道回去囉!

下午~我娘和我姐那二隻。
也接著回來。

晚上....
我阿姨家真的是熱鬧到不行....
因為我阿姨家4人+我娘我姐4人+我們一家4人...
哇!總共12個人啦!
大家就勉強擠一下囉!

初三,我娘工作要開工了。
就先回台北了~

而我們一家人本來就預定要多玩一天的啦!
我很隨興的決定去集集玩囉!

去的路上,看到休耕的農田裡種滿了油菜花。
當然要下去拍拍照啦!


接下來,我們延著省道。
到了集集~
先在攔河堰休息一下。

接下來就到集集火車站囉!
雖然,集集也有自行車道。
但我覺得規劃的不好,
人車爭道的,有些危險~


仔仔在遊樂場有玩一個漂漂球,
5分鐘100元,有點小貴。不過,挺有趣的。



我們一直到下午近5點才離開。
準備到彰化過夜囉~

晚上,到陶板屋用餐。
說真的,這還是我的第一次呢~
一直以來映象中,好像不便宜。
而且,在台北都還要先訂位咧!
仔細一看,一個餐才499+10%服務費。


雖然仔仔沒點兒童餐,
但我們吃的很飽啦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 (。◕﹏◕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