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片海角七號。掀起了國片的熱潮~
而我家呢.....
也是「海」了起來啦!

話說~
這天下了班停了車,
正準備抱我家蛋蛋回房間玩。
公公叫住了我說,有找仔爸啦!
我看了客廳有二位客人,
問了一下是什麼事.....

結果~
對方說,我家爸爸「早上」在網路買了一把吉他~
哇咧....這時的我,真的有點不爽了咧~
啊怎麼沒跟我說!
更氣的是...我問了多少錢~~
七千多!!!
哇咧!不是一直叫沒錢的嗎!
還給我敗家~~
我問送貨的先生:
「您沒跟鍾先生連絡嗎?」
我猜爸爸沒想到這麼快就送來了。
早上才訂,晚上就來了好像也太快了吧!

那位送貨的大哥說是公司貨,
所以才這麼快送來啦~

.......說真的,我的怒火~完全燒起來了。
我不管了啦!
月底了,沒這麼多現金。
我跟送貨的說,我再打電話連絡「鍾先生」啦!

生氣....
氣...爸爸沒跟我說!
氣...我真的沒這麼錢啦!

回到房間。
仔仔興奮的說爸爸買吉他咧!
這小子發現他娘正在氣頭上~
賣乖的說:爸爸很愛花錢咧!姑姑不有吉他了嗎?爸爸想餓死我們哦!
但是,他還是很開心啦!

我打了好幾通電話,
爸爸都沒接~~
我才想起來爸爸今天可能去打球了~

我氣的跟婆婆抱怨!
婆婆一直笑,也說她沒這麼多錢啦.....

爸爸也打終於打電話回來陪不是...
「老婆~幫我付錢~~」電話的那頭裝可愛的聲音,真想讓人扁人啦!

最後,送貨的走了~
爸爸也回來了.....
連美女都叫了...哇咧~

他說沒想到吉他這麼快就送來了啦!
而且,那把吉他是我去年在我哥家附近看了很喜歡的那把啦!
(對啦!去年,曾看到一把很美的吉他....他還真的給我買了!)
本來想給我驚喜的~
還有呀!他說,我家小姑姑的吉他很難彈咩....
理由一堆~

重點,吉他還是來了~
爸爸每天都在練習.....練習海角裡的那首啦!
認真的咧....

ps,婆婆那天一直笑。
因為她覺得我在吃醋啦~~
對!本人在吃醋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 (。◕﹏◕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