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真是被這句話打敗了~~
是啦~是不會死翹翹的啦!

仔仔現在學校開始有考試了。
我有告訴仔仔,不能考太爛哦!
他這小子突然來了一句「考不好,會死翹翹嗎?!」
真是無言咧~~~

我本來是跟仔仔約定好,
就錯三題的!
這個約定哦~~
打從幼稚園有考試時就一直這樣。

本來是不打算給仔仔壓力的啦!
不過,現在發現~
他哦....粗心大意的。
常給我錯那種不該錯的啦!

上星期,國文考了個88分。
我仔細一看....

就是粗心!粗心加不用心啦!
而且,他也沒有再檢查一次。

可是,說來說去~
他還是覺得:考不好,會發生什麼可怕的事嗎?
我說:會!
他又問我:會怎樣?
......我的腦中一遍空白。沒想過他會這樣問咧!
他就說了這句,我也答不太出來的話。

最後,我耐著性子的跟他說。
學東西是他自己的事呀!
考試考的好~
表示都學起來了哦!
也表示他很棒!

老實說,他沒啥聽進去。
這樣好像太深奧了~~

但,重點他有聽到...
就是考不好。
尤其是他粗心....他娘哦~
對!就是「本人」會不爽啦!



最後。
這小子問我.....
「媽媽,妳覺得我辦得到嗎?」
我很認真的回答他:「你可以的!」
→→仔仔是問我,他可以不粗心嗎?
對自己沒信的小子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 (。◕﹏◕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