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久沒來寫寫我家蛋蛋的成長記錄了咧!
到今天為止,這個胖小子已經7個月又23天囉!

老人家說的「七坐、八爬、九發牙」
我家蛋蛋哦....
目前還坐不穩啦!

↑這個照片是"假像",他沒二下就倒了啦!哈哈....

我想,8個月大了,要他會爬....
好像很難咧!
不知來得及報名「寶寶爬行比賽」嗎?
仔仔小時侯有報名咧!
雖然最後爬出了跑道,
搞的主持人找不到寶寶去哪了,
但,好歹也參加過了咩....

再來,蛋蛋他現在很愛「叭叭....」的叫個沒完,
所以,我家爸爸自以為是的以為他贏了,
(我們一直在比看蛋蛋先叫誰啦!)
但是,早在一個月前,
蛋蛋早就有叫媽媽了,
只是沒有其他有"效"的目擊者,
(小姑姑在場,但傻呼呼的沒聽到啦!)

再來,這個月也發現胖蛋蛋開始長牙了囉!
他的下面那排門牙,有顆白白的小牙在長大啦!

至於其他的咧!
就是蛋蛋坐著他的學步車,
開始他的「小小探險」,
常常發現新大陸的他,
會坐在學步車裡,
開心的跳呀跳的咧!
(真怕車子壞了,蛋蛋真的很肥啦!12.5公斤啦!)

不要看這小子肥滋*2的,
他的活動力也是很強,
可以在床上連滾個三圈哦!
(自我安慰的媽媽...>"<)

最最最....後,
就是蛋蛋和仔仔的"兄弟"情,
一直是很多人關注的,
老實說,我家仔仔挺沒愛心的,
他很怕坐在娃娃車上的蛋蛋,
常把他"費盡千辛萬苦"裝好的積木給搞亂了,
所以,他個這哥哥,有時會「無情」的推走蛋蛋啦!

但是....
弟弟畢竟是「崇拜」哥哥的,
蛋蛋有時,會看著玩電動的仔仔,
一動也不動的可以長到好幾分鐘咧!
仔仔呢!也還是覺得他的弟弟最可愛啦....

只是就會再加一句「弟弟流口水,好噁心哦!」
哇咧....

最最.................後,
我家阿婆好可愛哦!
這一定要拿出來現一下啦!
她怕蛋蛋晚上吹冷氣太涼,
幫蛋蛋做了「袖套」,
哈哈....超可愛的啦!


ps,
看到我家蛋蛋長的這麼"好",
有時真的會想,他倒底吃了什麼呀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 (。◕﹏◕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