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是腸病毒的高峰期....
看到報導,最近幾個病例都是發在大家庭!
...我家就是呀!
為了蛋蛋和仔仔!
所以,我做了宣導單啦!




發給所有的人,提醒大家回家後要洗手和換下身上的衣物
也提醒仔仔下課後,要換衣服哦!
不然他跟蛋蛋會生病。

仔仔學校很認真的在宣導小朋友們洗手,
還有告訴他們會有哪些病狀....

好笑的是,今天仔仔來跟我告狀啦!
他發現我小叔沒換衣服,
然後,就去跟叔叔說....
結果,他氣著回來跟我說
「叔叔說要洗澡時才要換衣服,
他想害我跟弟弟生病哦!?」
因為仔仔真的很生氣,
讓我覺得很好笑咧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 (。◕﹏◕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