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仔仔這小子.....
竟然對我說:下次就不原諒妳了哦!

因為現在的工作需要常加班,
尤其是每周一,公司新人會來報到~
鐵定要加班整理資料的。

所以,就跟仔仔說過了...
星期一他要乖乖的寫完作業,
不可以等我回來才寫的!!

結果呀!
今天星期二,我也是加班晚回家~

睡覺前....
仔仔這小子竟然撒驕的問我,
他說:媽媽,好奇怪哦?今天不是星期二嗎?
我回他:對呀!今天是星期二呀!
他又說:可是那為什麼妳今天也加班?妳不是說星期一才加班嗎?

哇咧.....我跟仔仔說因為今天我很忙咩!
他這小子眼淚馬上就給我滾出來了咧!

他淚眼汪汪的說:媽媽妳那麼晚回來,都沒人陪我....
講的好像裡都沒人似的......
我跟他說:爸爸、阿婆、阿公不是也在家嗎?
他接著說:妳答應我只有星期加班的呀!妳忘了嗎??
哎唷....我真的拿這小子沒輒,只好跟他求饒啦!

他這小子竟然得理還賣乖哦!
丟了「下次就不原諒妳了哦!」
哇咧....真無言咧!

這小子也不想想,
他老媽我這麼拼是為了誰呀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 (。◕﹏◕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