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...
爸爸真的讓我開車囉!
我就坐上駕駛座,
仔仔和他爸爸坐在後面啦....

我真的是繃緊了神經上路,
雖然只有三分鐘的路程,
可是,我還是挺緊張呢!

在駕訓班時,都是開1.6的小車車。
開我家的MAZDA6 可是2.0的,
視野完全不一樣。

真的有夠怕....怕撞到旁邊呢!

本來以為仔仔會怕,
不過,這小子對他娘很有信心啦!
一路上沒事的一直在講話咧!
不過,我完全沒聽他在說啥....
我緊張死了啦!




下午,我們開車到板橋的重慶路的丁丁買東西。
也是我開啦....

開一趟來回下來,
覺得腳好酸咧!
真的會緊張的手酸腳酸。
尤其是,我開的路都是車挺多的路。


我家爸爸也夠給我面子了,
沒怕他的"愛車"被我刮到,
很有信心的讓我練習囉!
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 (。◕﹏◕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