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..我哦!真的豁出去了啦~
早上,才突然發現!
天呀~我的盆栽不見了!!

這個小盆栽可是爸爸送我的咧!!
是去年的情人節,破天荒~
超難得的禮物啦!


本來放在陽台的,
因為這二天,對面的工廠在整理。
吵死了.....我都把門關起來的。
所以,也沒注意盆栽還在不在的。

等到發現不在陽台上,
我四處看看.....
不看還好,一看~
哇咧!

掉在陽台外的天蓬上了咧!
我猜是對面發生火災時,
消防人員在我家陽台救火,
才會掉下去~

我想了好久,
真的很不甘心啦....
可是,盆栽真的掉的好遠咧~


最後.....
我決定拼了啦!

慢慢的...就跨出了陽台,
小心的把盆栽"撈"回來,
......真的會腿軟咧! 還好我成功了啦!


只不過,盆栽還是敵不過大火的烘烤。
都枯死了咧....
我用水泡泡看可不可以再長出新芽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 (。◕﹏◕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