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,
我的部門的主管(經理)熊熊,
就跟我和我同事說他要「走人」了!

我跟同事在一陣驚嚇後,
才發現,這「老頭」是玩真的!

而且,他還讓我同事升為組長啦!
雖然我同事升了組長,
不過,她一點也沒開心的樣子.....

我家經理還有很多事沒完成...
最後拖了二個多星期,
他老人家真的換工作了,
而我家組長,也想不做了~

哇咧....
她要我把她那邊的工作學好,
說真的,
我都再三、四個月就要去生了咧!

她還真的想要我把東西學起來哦....
她做了三年,我不到10個月咧~

本來心裡也很怕,
想了幾天,覺得自己不用擔心太多,
煩也要做,還不好開心點囉!
So我想開了,能學、能做就多做吧~
只不過,每天都加班....
好累~

我可憐的小蛋蛋....
他娘都沒休息到,
他一定也累吧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 (。◕﹏◕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