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孕三個月的我,
可能是沒穿孕婦裝~
我買了一些娃娃裝來穿啦!
加上肚肚還沒大的很明顯,
所以,公司別的部門仍有人不知我「有」了咧。

還有產品部門的主管跟我講話後不經意的拍了我的肩,
.......
我等他說完後,跟他說我「有了啦!」。
嚇的身為三個孩子爸的他,倒退了三步....
他還說「妳要跟其他孕婦一樣穿孕婦裝嘛~」
(公司現在除了我還有二個孕婦啦!)

哈哈哈.....
看他一臉驚嚇的樣子,
老實說我覺得很有趣咧!

今年流行的娃娃裝真是救了我呢!
老實說,我是不太愛裙子的人咧!
還有,現在要騎的比較遠上班,
所以呀~穿褲裝我也覺得比較方便啦!
就是因為娃娃裝多又便宜,
所以,我還是覺得當個美美的孕婦很好啦!
不過,穿了娃娃裝,
所以很多人搞不清楚我是不是孕婦囉!
還有就是,公司也滿多「未婚的小姐」們也穿娃娃裝啦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穿著娃娃裝的我,在公司走動時,
難免會發現,有人稍稍的看了我微凸的肚肚,
然後,心裡一定在猜我是不是有了,
但又不好意思問囉!

公司採購單位的男同事,
在知道我懷孕後,還開玩笑的說
「我還以為妳啤酒喝太多了!」
「啤酒肚都出來了!少喝點啦....」
哇咧~
真想說他「頭殼」秀逗了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 (。◕﹏◕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