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午,陪我家老爺去松山...
找尋一家「網友」說很贊的修車廠~
不會亂A錢、功夫好....
專治馬自達...等類似的訊息啦!

我家的「馬自達6」的底盤有些小雜音,
我家老爺在網路上的論譚看到有人分享,
有網友說在松山機場那兒個有個很行的師父啦!
他哦!心動的不行~
他說「原廠的技術不是很好,材料又貴」

於是,我們夫妻倆就開車去找囉!
那個網友也沒說清楚地址,
只留「撫遠街」「光南車行」
要是我哦....才不會去找的!
還真不清楚呢!

但,我家老爺很有耐心的,開來開去的~
一直沒看到這家車行。
就在準備放棄回家時,我們又把小巷子內找找...
ㄟ...真的被我們找到了咧!

在修車時,老爺說老闆有問我們說是誰介紹的?
於是老爺就實說是網路上看到的~
那個老闆說很感謝網友咧!
因為還有人從南部開上來給他修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 (。◕﹏◕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