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~快一個月了
我們夫妻倆在家無業的整天大眼小眼的。

我呢....是無奈被裁員。
他咧....想休息一下。
就這樣,我們倆就真的每天在家裡咧....

我才一星期,就快「凍未條」啦...
他倒是休的很快樂,整天悠閒的咧!


男人嘛~就是要有點自尊心的
我也懶得催他找工作。
但心裡還是會煩,這樣下去還得了啦~

不過,上星期,他突然想通了...
開始找工作了~
真的是太感謝老天爺了呀

下午,我陪他去面試。
想當然,我的最大功能就是顧車啦!
可是~
我從1:40等到了2:50時,我那小小的膀胱有點不行了。
可怕的是,我家死鬼打電話給我說「他才剛作完測驗」..
天啊~我想上廁所啦!!


就這樣,坐立難安的我~
又不能開車走(沒駕照+停在小巷子的紅線上)
真的是欲哭無淚...
又過了半個小時,死鬼又打來。
他說「還沒面試完,還要跟另一個主管談」
媽呀...

就這樣,我痛苦了二個多小時~
才等到上廁所...
真的是可怕的一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 (。◕﹏◕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