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星期 我帶著期待的心情....
帶著兒子去尋找綠光森林~

今天的天氣 真的好的讓人心情很好...
仔仔一路上一直叫著 「到了嗎?我們快到了嗎?」
就在他的問號中...我們真的到了呢!

雖然 車子停了有點遠....
仔仔賴皮的要人抱!不過我們還是開心的進了農場!
一進去映入眼廉的就是一棟充滿外國情調的主屋(餐廳及住宿)。


今天 遊客應該算是不多的,至少我們有空間可以拍照呢!
也許是天空真的很藍,那裡的景緻真的都很棒呢!



我們打始找尋傳說中的「羊綿綿」。
到了圍欄外....仔仔這小子卻怕了起來啦!
一直說羊會咬人啦~(小子,羊是吃草的咧....)
我好說歹說的,他就不肯跟我進去摸羊....
我只好一個人進去看看~

就在這時,我看到了一隻羊身上有仔仔的名字咧
因為仔仔的英文名字就是「J J」.
而那隻羊身上的毛被剔成一個J 啦...

最巧的是仔仔是「綿羊」班的咧!哈哈...真巧呀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 (。◕﹏◕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