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 跟好久不見的琳、阿忞見面了。

高中畢業後,雖一直有聯絡,
但也是久久見一次面了......

今天,三個人終於又約出去囉!
其實,我們原是四個好麻吉的。
但,缺倫一個人啦~

她哦~
算是朋友中,最讓我可惜的人....

我們三人見了面,就先解決我們的午餐。

最後,我還是把我的「辛酸」事蹟跟她們「報告」了。
看她們一臉錯愕,我不奇怪啦~

那段痛苦的日子,朋友的關心,反而對我是壓力....
現在,我釋壞了...
說出來,也輕鬆多了。

吃完飯,她們「如」不過我想拍照的心,
我們就到士林官邸走走了囉....

說真的。
人生最幸福的事,不就是跟老朋友見面聊天嗎?
雖然說這樣的「句子」略顯「老態」了點...
可是,我確真的覺得如此呀!!

走完了士林官邸那美美的步道,
也拍了我想拍的照片....
琳,先去搭車回台中了。

我和忞等待士林夜市的開始。
對我而言,真的好久沒逛士林夜市囉~

今天,真的逛的好過癮....
回家時,真覺得腳快斷了...哈哈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 (。◕﹏◕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