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,我的心裡也曾深深的有這樣的想法...



非你莫屬


懂得讓我微笑的人 再沒有誰比你有天份


輕易闖進我的心門 明天的美夢你完成



整個宇宙 浩瀚無邊的盡頭


每顆渺小星球 全都繞著你走



愛我 非你莫屬


我只願 守護 由你給我的幸福


愛我 非你莫屬

也許會 笑著哭 但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



懂得讓我流淚的人 給的感動一定是最深


在我心中留下傷痕 你同時點亮了星辰



看 那麼多相遇


偏偏只和你 天造地設般產生奇跡


哦 我心的縫隙


我想除了你 任誰也無法填補這空虛



轉載來自 ※Http://www.mojim.com 魔鏡歌詞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 (。◕﹏◕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