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暑假就屬這件是最重要了吧!!!
我讓仔仔報名去學游泳囉!

因為是第一次下水,
泳池又是標準水深,
報名時,老師就有說要準備一下。
我和仔爸特地到家樂福買了「救身衣」咧!

上課時間是晚上的7:30-9:00
我特地準時下班~
看看仔仔第一天的狀況啦!

報到後,
仔仔就跟著教練的口令做暖身操....
這小子完全就不專心啦!
在一邊亂扭的~~~

游泳的第一步~先暖身哦!!! 

下水前,仔爸還細心的幫仔仔調整身上的「裝備」
(呵.....搞的好像要"潛水"似的)

爸爸很有耐心的幫仔仔調帽子 

因為怕仔仔真的「沒膽」,
所以,仔爸也付了月票的錢下水陪他兒子啦!

現在得意的樣子,下水也要保持住哦~ 下水前的「得意樣」...

下了水後.......
仔仔這小子在池子旁的「威風」完成消失無踨了啦!
哈......
整個人「緊緊」的抓著他爸爸咧!
明明,整個泳池就他最安全.....
哎~只有他有穿救身衣咧...
外加還有爸爸陪哦!

完全怕到不行啦~@@" 仔仔下水啦.....

看了快20分鐘,
這小子就是沒有跟上別的小朋友的進度啦!
有的小朋友,還比仔仔年紀小呢......

實在是看不下去了~
我就回家陪蛋蛋啦!

等仔仔他們「游」完了。
我問一下今天的「成果」....
果然~爸爸說,仔仔進度落後了.....

哇咧~第一天就落後哦~
昏倒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 (。◕﹏◕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