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....這這~
真害羞....是人家第一次po我的手藝啦!

話說仔仔讀了國語週刊上「麻婆豆腐」的由來後。
一直念說要吃啦!
還聲明,他不會怕辣哦!!!
(我心裡的OS,才怪~)

過了快二個星期了囉!
他又問我幾時煮給他吃?

於是今天我在BBH上爬了爬文。
找了簡單又好做而且不會辣的作法哦.....

下了班就去Welcome買材料啦!

總共花了不到50元啦!

咳咳咳....
接下來,要正式介紹一下:

「麻婆豆腐」~呵....看到這了也知道今天主題啦!
材料:
1.豆腐一份(切成小塊狀,量自己決定吧!)
2.肉燥罐頭(可以自選辣or不辣的;也可買新鮮的絞肉)
3.維力酢醬麵的醬
4.大蒜(切成末)
5.青蔥(切成末)

作法:
1.用油把蒜末爆香,再把肉燥倒入快火炒一下。
>>>>>怕太鹹,我有加些水哦~
2.接著~再加維力酢醬麵的醬一匙,也是快炒一下哦!
3.倒入豆腐,稍為拌一下囉!
4.起鍋前加入蔥末,也是拌一下!

大功告成~

完成圖:

很好吃哦~
真的不用50元哦!
我們一家人~就拿來配飯吃啦!
贊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 (。◕﹏◕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