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聽了~真是感動咧....

至從有了蛋蛋後。
真的覺得錢不是很夠呢~

加上,大環境真很不景氣。
錢變小、
爸爸公司在裁員....

所以,特別"再"提醒仔仔這小子~
不看電視時要關掉、
文具不要四處給我"天女散花"、
食物絕對要吃完....
好好愛惜他的玩具啦!
...就有的沒有的...要省錢啦!

仔仔天真的問我,
妳不是有在賺錢嗎?
爸爸也有錢呀~

我跟他說:因為多了蛋蛋呀~

這小子想了一陣子說了:
「好啦!我知道了。不然~我的錢都給妳呀!」

真是感動咧~
不過....寶貝...
1.那個存錢桶裡才二百多吧~
2.錢,也是本人給的咧!

仔仔又想了一下,
又說了「我以後也會賺錢嗎?」
我回答「會呀....」

這小子一副那事情就很簡單了呀!
回答了「我會把我的錢都給妳的啦!」


感動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 (。◕﹏◕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