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,算是我正式開始在家待產的第一天。
雖然....
上星期五就請假了囉!
不過,56天的產假...今天開始算啦!


才第一天,
我就覺得閒的過頭咧!
真的是忙慣了~
這樣閒閒在家,
反而覺得無聊咧!!

想起醫生說要多運動,
好吧...
帶著我的MP3,
來去運動場走走!!

土城的綜合運動場上全都是上體育課的學生,
剛好夾在二個學校的中間,
所以,學校的體育課都在此上,
走在600公尺的跑道上,
頂著溫暖的陽光。
一定很多人羨慕我啦!


沒想到,我這個大肚婆走沒幾圈就累了啦!


找了片草皮,坐下休息一下下囉!

肚肚裡的小蛋蛋呀....
倒底幾時要出來呢?
不要待的太久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 (。◕﹏◕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