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想到~看個電影....

讓我猶豫了好久!

想了好幾個月....一直沒勇氣呀!

 

因為....這是我家蛋蛋上電影院的初體驗呀!

超擔心他坐不住,又哎哎叫的....   

害我母我被請出場~T-T.gif

(看過他失控的姐妹 一定非常了解我的害怕)

真的超擔心的,

連仔仔哥也一直苦勸他老母我....要想清楚呀!

.....連他哥都對他沒信心了是怎樣啦!==.gif  

 

就這樣~想了想....想了想....

(媽,妳是要想多久啦!)

這小子 最近表現都很好呀!!

長大了,又有哥哥在應該ok的!

(努力說服自己中....)

 

總之 就在....萬事俱備下~

有仔仔哥想看的動畫,

然後 Ellen阿姨一整個"就甘心",

眼都不眨超大方的送了我三張電影票,

再加上,花了一陣的催眠蛋蛋~

常問他想不想看「古嚕家族」呀?

他天天在看廣告的,也看出了個"Fu",

很天真很可愛的說「我想看呀!!」

 

赫!!!我一整個鼓起了勇氣.....(東風就自己吹吧!呼呼呼....)

走!!!看電影去~~

 

有圖有真象.....不過有點傷眼,

今天不知怎麼滴~竟然沒帶相機出門。

(哈...應該是我擔心會失控 沒心情照相吧!)

 

我們母子三人,出發到大遠百看電影囉!

其實捷運地下街應該有通道會到的,

我也走了二、三次~

但今天怎麼想也想不起來怎麼走....

只好走到平面道路上,剛好欣賞一下夜景,

板橋車站 附近的夜景...真的挺美的唷~

IMG_0389

 

▼位置是先網路上選好的~

我怕仔仔橾屎尿多,特地選了靠走道的位置。

IMG_0390

 

換好票後!

帶兒子們吃點東西囉~

 

 

今天就是吃這家....

兄弟倆為之瘋狂呀.....哈哈.gif  

IMG_0392

 

▼才7:50多分~就沒什麼人了....

IMG_0393

 

 

▼上菜....薯條+烤小雞腿+青蘋果汽水

IMG_0397

 

 

▼開動啦!

IMG_0398

 

小朋友就是小朋友....

就是超愛吃炸物呀!

雖然知道吃多了不好,

不過  光看他們兄弟倆吃的好開心....

媽我也開心呀~~

 

▼開心圖...呵 

IMG_0399

 

IMG_0403

 

IMG_0404

 

IMG_0407

 

▼大合照....

IMG_0412

 

拍謝~老母我手震了XD

仔仔哥 怎麼好萌呀...呵

IMG_0416

 

吃完了薯條....

進電影院囉!!!

 

進場時 我問蛋蛋會拍黑嗎?

蛋蛋說:我不怕黑呀?!媽媽妳會怕嗎?

我回:我怕咧! 你要保護我嗎?

蛋:好呀!(馬上給我一個大抱抱)

呼~還好他不怕!!!

 

 蛋蛋看到超大螢幕,

很興奮也超開心的~

 

▼真的粉開心唷!!

IMG_0421   

 

 

 

因為沒帶相機,

所以 全程只有用手機拍~

晚上加上室內....哈~一整個就不優~

但  這個周末晚上 真是太值得紀念了!

一定要Po個文紀念呀!!!kiss.gif

電影院初體驗大成功囉!(灑花!!!灑花!!!)

 

 

 忘了介紹一下~

我們今天看的電影是「古魯家族」

故事是發生在一個原始人家庭,

由於原始環境很惡劣~

一家人一直住在山洞中

加上 先人的祖訓,為了安全

不可以太有好奇心...

過著 千篇一律生活...

就是出了山洞 就是找吃的...真的很無趣呀~

但 因為地殼變動,地球有了劇裂的變化。

一家人開始了 一場大冒險~

 

我個人覺的挺好看的。

整個電影的節奏安排的很好,

前因後果都有交待到,

有很多好笑的橋段!!

小朋友笑的很開心呢~

 

另外,

電影中 有著給大人看的深層意境

「不要怕新的事物」

&

「往有陽光的方向走」

是呀!身為大人的我們~

隨著年紀的增長,

往往變的守舊、食古不化

喪失了很多冒險的嚐新的精神呀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 (。◕﹏◕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