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220354

又是夏稻收成的日子了~

想想2010年的那個夏天...

就有帶小鬼們看農夫收成。

站在一旁看,鼻子裡滿滿是稻草的香味~

好香呀!

 

▼2010年拍攝(二個看傻眼的小鬼)

P1030101  

 

才過二年,小鬼們都長大好多了...

仔仔哥要升小五了,

蛋蛋也要升中班了呢....

 

雖然 小鬼們都長大了,

但仔仔哥的膽子可是完全沒變大!==.gif  

一直叫我和蛋蛋別玩了,

說會被警察抓啦!我們不可以「私闖民宅」

仔仔哥~你也幫幫忙...XD.gif  

=U=.gif  媽媽我可沒有進去誰家咧!

 

 

▼擔心被抓的仔仔哥,滿臉愁容呀~

P1220342

 

 

反看我家啥都沒在怕的蛋蛋~~

玩的可開心了哦!!!

 

 

▼瞧他很在行的往地上一抓......

P1220362

 

▼我丟!

P1220361

 

▼我再丟!

 P1220360.

 

▼丟的滿頭都是稻草了是嗎?

 P1220347

 

▼POSE 100分!! ^+++^ 

P1220346

 

P1220344

  P1220339  

 

 

蛋蛋還想到了三隻小豬中的大野狼,

用力的吹倒了豬大哥的稻草屋咧~

哈哈哈...真口愛!!

 

▼蛋蛋:媽媽,我是大野狼...

看我吹「呼~~」哈哈.gif  

P1220350

 P1220349  

 

因為仔仔真的超怕被警察抓的

所以~

我只好呼喚回玩的超忘我的蛋蛋回家囉!

 

臉紅.gif  明年再來玩吧~~~

 

 

 
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 (。◕﹏◕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