仔仔校外教學都過了一個多月了...

他今天開心的跟我說,有照片可以看咧!

我們母子倆擠在電腦前,

看著老師po在班網的照片...

仔仔一一的解說著每張照片,

聽他回味無窮的說著.....

這次的校外教學...他真的玩的很開心呢!

 


 

打從發聯絡單開始~

仔仔一直期待著4/21的校外教學。

 

到了要出發的前一天...

我帶著他去買了一些零食&準備好包包....

仔仔:媽媽,妳有喝過雷茶嗎?

我:沒有咧~

仔仔:那我帶個杯子,問老師可不可以帶回來給妳?

我:好呀!

雖然我沒喝過擂茶啦!但,應該是不能帶回來的~

為了不讓仔失望,我還真的準備了一個有蓋子杯子讓他帶去。

 

一直到了睡覺前,仔仔還在說校外教學的事...

叭啦叭啦的說個沒完...

而且他還問:媽媽,我知道你一定很想去拍照對吧?

果然是我兒...真是了解他娘呀!  

 

 

    ▼仔仔的包包...滿滿滿的零食哦! 


 

仔仔他們是去新竹北埔的"麥克田園"農場,

行程裡,有很多農村的體驗活動,

對都市裡的小朋友來說~應該都很新鮮的啦!

 

看完了兒子的照片~

想抓下來存檔...才發現

哇咧!檔案出奇的小呀....

在人群中的仔仔,

也就特別的「不顯眼」了!

只好~把他用箭頭給標出來啦!哈哈哈

 

▼校外教學農場體驗:做客家板條~仔仔一臉好認真好嚴肅哦!

 

 

▼板條完成了,要打包囉...

 

 

▼....竟然~打包到站起來了 = ="

 


仔仔帶回來的板條~成為桌上的佳餚囉!

 

   ▼看起來好像花枝咧...

 

    ▼我準備的料....很豐唷~

 

 

     ▼成品....好粗!!!

 

 

雖然~我家是客家人....

但我發現,只有我愛吃板條咧!

哈哈哈....所以~仔帶回來的板條,通通進了本人的胃裡囉~不來了.gif  

 

 <<<其他照片在這兒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 (。◕﹏◕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