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沒po文了~

因為本人又被病毒給侵襲了....柑冷汗.gif  

這次的病毒的「發源地」,竟然是沒上學的肥蛋咧!

首先肥蛋先流了二天的鼻水....

接著,仔仔整個人喉嚨痛到不行~

.....一直很小心的我~敵不過二隻小鬼,還是中獎了啦!

 

仔仔連續看了二次醫生後,感冒才稍稍好轉咧!

而我,也沙亞了快一星期~

每天都要接電話的我...

真的很怕客人覺的是「 男人」接電話的呀!1111020984.gif  

 

想不到,我們母子三人都快全癒之際....

我家仔爸~也中獎了烏丫.gif  

 

我家仔爸的身子骨一直都很強的說~

星期六的下午~

仔爸人躺在床上呼呼大睡~

很少這樣的他,鐵定很不"蘇福"啦~

 

晚上,我就特地去市場買了一些火鍋料~

煮了一鍋"治"感冒 火鍋啦!

 

 

之前孩子or自己感冒一直很難好時,

 我都會煮個蔥湯or蔥粥...

除了喝熱的能夠流流汗,蔥也能殺殺病毒哦!

希望大家的感冒都快快好!!!!充滿希望.gif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 (。◕﹏◕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