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311的這天~日本發生了大地震。

在上班的我...從網路上看到那如怪獸般的浪滔衝入了日本,

就這樣~

良田、村莊都消失了....真的覺的好震撼、好可怕!

 

今年四、五月,才結交的新朋友也住日本,

雖然,只是在網路上的萍水相逢。

但。一整個好擔心....

在她的blog上留了言後~

一直等到今天才看到她的回覆....才舒解了這幾天的blue~

 

 

我。真的很能體會家人不見的悲痛~

即使知道,人走了....日子仍要開心過的。

但,那突然失去她的那種撕裂傷~

好像始終好不了。

 

捨不得她,又非得要捨掉她~

想恨她就這樣走了~又恨不下去...

即使自己仍有人陪伴,也有需去陪的人~

但,心裡就總少了一個人的那種空洞...

仍是退散不去~

 

媽咪~最近好像常來看我...

(最近,有一些事證,發現了....她常出現咧!)

妳是不是知道我最近心很空呀?

 

妳來了,我很高興!總是有被關心是好的。

妳來了,我很不高興!妳怎麼還沒走呀?!

..............我好矛盾 = =

 

人呀。常常在失去了,才知道擁有的可貴~

但...失去了~往往都是找不回的。

真的要好好珍惜現有的一切~真的!

 

房子倒了、家園沒了~

只要人都還在,還是可以在建立的!

日本!加油~ 970.gif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 (。◕﹏◕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