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來po我家肥蛋的狀況了~

今年,我和仔爸+婆婆 最大的工程,

就是訓練肥蛋「說」他要大小便啦!

 

這小子,明明會說~

就是不肯說咧!

小便,他還算是會主動說...

90%他都會說,但仍偶爾會給我「尿」在褲子裡!

 

而便便呢?就相反了~只有10%會說。

雖然,他要便便時....會放屁屁(超臭的!)

帶他去廁所~他卻常不給面子,不上就是不上啦!

不上就算了,出了廁所...他就給我大在褲子裡!!!207551_72353461.gif

有時,他小子還不一次大完~

常給我一天大個二三次.....(救人哦~)

 

他這小子,知道大下去沒說會被「處罰」...

常會變的特別乖巧....

小鬼!你以為這樣老娘我就不知道了嗎?!

 乖的也太明顯了吧....

 

▼這這這...裝可愛沒用啦!

 

▼一臉很心虛的look 

 

 ▼肥蛋os:完了,千萬別給媽媽發現....

 

 ▼屁屁上一坨啦!

 

 因為蛋會裝鎮定...搞的仔仔草木皆兵~

只要肥蛋突然「不動」了。

仔仔看到了會大叫~好臭!!弟弟又大便了啦!!!!天啊.gif

其實有時侯,只是蛋蛋不想動而己啦!哈!!

 

 

這小子。明明就會坐馬桶了....

希望肥蛋,不要再給我大在褲子上了啦!

 

▼肥蛋,大屁股...不需要用小朋友的輔助馬桶蓋咧 =="

 

 ▼大便臉...

 

 ▼還可以邊大邊玩....哇咧!

 

 ▼可以保持這麼口愛嗎?肥蛋?!(我常問這句啦!哈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 (。◕﹏◕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