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年初一的台北~

太陽公公終於探出頭來啦!

雖然我家仔爸懶洋洋的不是很想出門~

不過,拗不過我的催促~還是帶我們出門囉!

 

我們一家人到華山文化園區走走~

因為大家都到南部過年了~

台北的人真的挺少的~(停車也很方便外加免錢。真不賴!!!)

 

帶著超難控制的肥蛋&仔仔,

我們開始逛逛囉!

 

 華山文化園區,在1914年時,開始製造清酒~

之後才慢慢轉型成為現在的文化園區的!

常常會有一些藝文活動的展覽....

我記得之前有辦過手創相關的藝術展。

就是一些手作創作者一同開攤位咧!

我也喜歡手作的東西呢!^^

 

 

 

▼文化園區前有一整遍的草皮~仔看了很開心!

 

 

 

 

▼原本還在的太陽公公竟然跑去躲起來了。

 

 

▼今天我們特地把肥蛋的三輪車帶出門~希望他不要一直要我背他啦!

 

 

▼每棟建築上都爬滿了不知名的"愛心"葉...都讓遊客停下來狂拍照的 ^^

 

 

▼園區正展覽著幾米的裝置藝術展,

   不過...今天帶著二隻小鬼~不太適合去看。

   

 

▼仔不知在開心什麼...其實沒什麼東西可以讓他大玩特玩的 ^^

 

 

▼逛了一陣子的肥蛋還算乖...三輪車讓他騎起變很小台咧!

 

 

▼園區裡的許多角落裡...都有植物哦~有些綠的很離譜啦!哈哈!!

 

 

▼園區裡的店家90%都是休息中的~有點可惜呢!

 

 

▼很可愛的招牌...也是休息中=="

 

 

▼仔和蛋搶車中.....

 

 

▼製酒鍋爐的大煙囪

 

 

▼逛沒多久就哎哎叫的肥蛋....終於乖一會兒了

 

 

▼快離開時,太陽又跑出來囉^^

 

 

▼新&舊 建築...很特別的對比

 

 

▼我的"獨"照 ...

 

 

 其實,我們沒逛很久....

因為肥蛋很難搞~一下哭,一下笑...

這小子,玩的很沒節制~往往都不懂的"收"回來啦!

我和仔爸常被他搞的快沒耐心了....

(我最近常很凍未條...會開扁咧....冏rz)

 

希望這小子。快點懂事點呀!

不然,很難帶出門柳!!!

 

▼可以一直保持可愛的樣子嗎?小肥蛋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 (。◕﹏◕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