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想要在聖誕節來去吃個大餐的....
只訂到26號的晚上~
所以,算是過期的聖誕節大餐囉!!!

 

聖誕節的前幾週~

突然想到仔爸公司有送西堤的禮卷。

我就試著訂位...看看有沒有機會訂到位置囉!

算是幸運的,有訂到啦!

 

 ▼吃大餐的地點:板橋的TASTY ~

   499+10% 

   真的算是很超值的聚餐地點。
   10%的服務費,我個人覺的非常值得!

 

 

▼我們的座位~view非常好...可以看街景咧!

 

 

▼座位旁就是落地窗....

 

 

▼仔和小姑姑的搞怪照

 

 

 

▼特別要照一下麵包~可能是等太久了,肚子好餓。

   這看起來平凡的麵包,怎麼這麼好吃呀!呵呵呵!!!

 

肚子好餓,顧著吃 。

餐點我沒特別拍....西堤的官網上都有

拍了一些比較特別的 ^^

 

▼「沙瓦」~上主餐前就會有這一小杯。

  我超愛喝的,酸酸的...

 

 

 ▼我點的海陸雙拼....我吃的很拼啦!沒二下就吃完了囉!

 

 

 

▼我和小姑姑點的飲料~ 「膠原紅香檳」& 「雪沁藍橙」

   這二杯~看了就讓人心情很好呢!

 

 

▼仔爸想喝熱的,於是點了「熱纖盈香草茶」...英文是「Herbal Tea 」

  說真的,喝起來像是中藥...超回甘的 =="

 

 

 

 

▼用完餐,來個合照....

  仔仔又搞怪,裝睡 ==" 

 

說真的,我們這一家子個個都小鳥胃。

真的非常適合吃這類的套餐~

尤其是菜都是一道一道的上~

不會一下子看滿桌的菜,馬上就飽了 。

(吃東西都輸人....)

 

希望下次有機會去吃王品牛排啦...

還沒去吃過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 (。◕﹏◕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