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,老哥急call我...

叫我今天一定要吃「8顆紅湯圓」~

他說有高人指點(他的朋友 ^^),

「在冬至當天,吃8顆紅湯圓」

可以為明年帶來好運哦!

 

說真的吃8顆紅湯圓不難呀~

只不過....我的腦子轉著

....只能8顆嗎?多吃會怎樣呀?

....呀~不小心吃到白的有沒有差呀?

哈哈哈....一股腦的冒出很多KUSO的想法!!!

 

下午,老哥又不放心的打來問我~

為了讓他放心。

我就很認真的有吃了哦!

 

因為婆家是客家人啦!

所以是煮鹹的,

我只好特地去家*福買甜的囉!

▼會帶來好運的湯圓~鹹的-8顆!!!  

 

▼客家式的鹹湯圓,料好又實在哦!!!!

 

▼換拍甜的...麻系8顆!!!!

 

 

▼色彩繽紛的甜湯圓....我特別加了薑片!!吃了更溫暖哦~~~

 

 

▼我們家只愛吃「花生」的...希望每天都有好事會「花生」啦!!^^

 

 

依照習俗....冬至到,吃完湯圓~

表示又老了一歲了~

希望,不要只長皺紋,要有長智慧啦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 (。◕﹏◕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