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難得的~這次的喜宴,我們可是全...全全家出動哦!

因為是仔爸叔叔娶媳婦,所以是非常重要的喜宴哦!

除了婆和我們家四個人,

外加大伯和小叔也通通參加了呢!

 

因為仔仔要幫新娘子開車門~

所以,我們一家四口,提早出發到叔叔家等。

 

(看圖吧~ ^^) 

 

新郎官家,很喜氣的佈置...

 

超有fu的喜字

 

我的倒影(呵呵)

 

肥蛋不知看到了什麼?

 

仔爸很"閒會"的在用麻糬

 

是真的會哦..^^

 

仔仔迫不及待的開動啦!

 

肥蛋你的手在幹麻...不要用手啦!(一臉無辜樣)

 

超認真的兄弟倆

 

不好吃嗎?臉怎麼皺等這樣咧?

 

叔叔&嬸嬸...

 

等的有點不耐煩的三個人

 

仔仔索性玩起雨水來了

 

肥蛋和HENRY...搶玩具中

 

肥蛋,你這臉也太兇狠了吧!

 

還是HERNY口愛,整個人笑咪咪的啦!

 

仔仔今天的重大任務,要給新娘子開門哦!

 

等待車子中...會緊張嗎?

 

怎麼二顆蘋果都拿不好...@@"~還要別人幫扶啦!

 

禮車來囉~

  

 

拍不到仔仔開車門...卡錯位子了~@@本來以為下車的地方會很多人的

   

 

新娘子下車囉!

   

仔仔,等了一、二個小時,終於拿到他的紅包啦!整個人超開心的咧!

  

肥蛋和大伯...可能是去幫忙接新娘子的大伯穿的太帥了,肥蛋看到整個好害羞~呵呵

   

這小子不知在害羞什麼?一直笑咪咪的咧?!

   

別在啃手了啦!

  

超大台的禮車~仔仔一直說他也想座禮車啦!  仔這小子問我結婚時有沒有坐大禮車呀

我回:有呀!超大台的哦

他好失望的說,為什麼他沒坐到?

為什麼不等他生出來再結婚啦....(我。無言....)

 
 

 為新娘子開完車門,沒多久~我們就轉往會場囉!

這時都己經超過12點了咧~看來今天的喜宴會吃很久囉!   

 

我和婆婆~

   

喜宴的主桌

  

喜宴上的蠟燭~氣氛很浪漫,可惜我的GF1近拍的功能不佳~@@"
新人進場囉!
仔仔和阿婆
謝卡
新人很貼心的,每桌的椅子下有放一張中獎的對獎券~  剛好被大伯坐到了!所以我有一個小禮物哦! ^^
三位美女~ ^^
仔仔&叔叔
仔仔自己「特調」的飲料,超噁的啦!柳橙汁加綠色的棉花糖,綠綠黃黃的
仔仔 &大伯 

喜宴一直進行到近3點才結束。我們一直待到客人都走了才回家呢!

回程的路上,在桃園東西向快速道路上,看到超美的風景咧! 

 天上的雲和山嵐把遠方的山給包圍了~     

可惜,只有帶20MM的鏡頭,

沒辦法拍的很清楚呀....

 

不知怎麼地~超累的咧!回家後,馬上就上床午睡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 (。◕﹏◕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