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卷有益~
解釋:形容只要打開書本讀書,總有益處。

仔仔學了這句成語後~
某天,受到了感召。
真的給他認真起來了....害羞扭扭.gif

抱了一大壘的「漫畫書」坐在床頭~
「有益」了起來....
平常不太愛「開卷」的咧!

哥哥好認真哦! 


連蛋蛋都好奇他哥哥在幹嘛。
湊上去看一下了啦!


擦汗.gif可是~
兒子,現在是「上床就寢」的時間咧!
開卷有益~漫畫書算嗎?
......再說了,請選一下時間吧!

 

寶貝!快睡覺了啦! 無言.gif

 


又某天,仔仔拿了一堆的「廢紙」給我。

仔書包裡翻出的一大堆「廢紙」... 

仔說:媽媽,這些「送」給妳。
我問:這是什麼?
仔說:是畫畫和測驗卷
我:.....(心裡的os:考很爛嗎?不然,怎麼亂折成這樣)
仔回:妳就看一下麻...(很得意,沒在怕的樣子~)


我很努力的一張、一張打開~
果然,不是仔仔的「創作」~
就是他的平常測驗卷~

幾乎每張都100呀!

明明就考100,為何亂亂塞呢? 

我問:考卷不能好好摺好嗎?
他回:我有摺好呀?


嘆氣.gif ......當我沒問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 (。◕﹏◕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