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整理了一下我的麵包們!

.....衛生棉啦!~
多的有點兒誇張!
而且,什麼「款式」的都有啦!

光看已經拆封的....
呵~就 不少了啦!

我的麵包山~.jpg 

忍不住問自己,
這位~太太!
沒事.....幹嘛買這麼多咧!捏捏.gif

 

阿........就因為長肌瘤後,
量都很大呀!
然後,小紅來的時間也都整整7天咩....
(像個歐巴桑的自問,自答中...)

 

小紅是來訪的前幾天,
量真的多.多.多....多.....到不行,
常常都會「漏出來」啦!
哎~尤其是晚上睡覺時...
都沒辦法好好安心睡!!!omg.gif

 

 

只好呀!
每個牌子都買來「測試」一下。
可是,夜用的對我而言都沒啥用~
連....產婦用的「產媷墊」,也救不了我!!!
(洋蔥頭[吐血].gif 失血真的很嚴重!)

 

 
(這方法是在bbh 的討論區看到的!)
說出來~有點拍謝的~害羞扭扭.gif 

.
.
.
.
.
.
.


就是~拿肥蛋""紙尿褲""來墊啦!


噗~有點扯厚...不過,真的有用哦!MY LOVE.gif
(哇!太太,放的很開了哦...連這個也說出來!)

哈哈哈....離題了!大笑.gif

手術完~
這些「好幫手」現在完全沒有用囉!
以後~小紅....
再也不會來啦!柑-拍手.gif免斯基_跳舞.gif好棒.gif舞.gif ya.gif

我也不用再花錢買「麵包」囉!
開封過的,就直接拿給我姐用了。(她自己也還有一堆~冏)

 

麵包出清.jpg

還有一堆,沒開封過的啦~~~
有沒有哪位好心的姐妹呀!
來收購一下咧!
(價錢很好商量的啦!!!)心心眼.gif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 (。◕﹏◕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