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住舅媽家已經二個星期囉~
沒能天天在家陪兒子,
有時真的會「毛」起來想他們柳...

還好有skype這玩意...
我家仔仔,
偶爾還會「想到」還有一個娘~
會自己打電話叫我上線,
來跟他視訊呢!

這天,他心血來潮,
說要<<表演魔術>>咧!

仔仔的魔術表演 

光看圖~  真的看不太懂這小子在幹嘛厚~沒什麼嘛.gif

推眼鏡.gif 容我說明一下吧!

1.仔仔「媽媽,閉上眼睛哦!」  
 
 我「哦哦....」
(其實我沒閉,正在邊笑邊看這小子在幹嘛..
  仔正很忙在把自己塞進棉被裡....哈哈哈!!!!)

2.仔仔「媽媽,妳看我不見了!」
 
 我「哇!仔仔咧~不見了....」
  (我有很配合哦~~~~)

3.仔仔「噹噹噹.....媽媽我又現啦!」
   我「贊!!!!哇!真的出現啦~」
 

噗....笑鼠我了啦!ㄎㄎ.gif

(畫面不清楚,是用skype 拍的~不過,粉可愛就是了!呵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 (。◕﹏◕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