往年的五月,
家裡都會有一連串的活動。

因為呀!
五月實在有很多值得慶祝的日子。
我爸、我哥還有仔仔的生日...
全落在5月...
外加一個母親節~
媽在時,這些重要的日子都會慶祝一下的!

慶祝完~再來是本人專業的導覽,
我都會帶我娘和我姐家的二隻,
到土城的承天寺去看看五月雪和螢火蟲....


今年的五月,
家裡一整個靜悄悄~
5/4:爸的生日,沒人幫爸過,大家忙,我也在休養中...
5/7:仔呢~只吃了二個小披蕯....
5/8:哥哥的也沒過,又剛好母親節~

沒辦法幫媽媽過母親節了,
爸爸和我們...心裡難過翻了...

我們誰也不敢提到任何關於母親節的事,

倒是,老爸~
他說「我有去公園看母親節辦的活動哦!」
我想他鐵定有偷哭,不敢說...


五月的這一週....
對我們來說,
真讓人不舒呀~嘆氣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 (。◕﹏◕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