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在今年1月...
幫肥蛋過生日開始,
仔仔就一直在倒數自己生日的到來~
然後咧~
又明示、又暗示的...希望我送他生日禮物啦!

我問他「請問一下,你生日時,誰最辛苦呀?」
他不好意思的回我「我知道啦!媽媽最辛苦啦...」
雖然呀!他知道這天呀!他娘我很辛苦的把他生出來~
他還是希望有禮物咩...ㄎㄎ.gif

 

我問仔仔想要什麼咧?
這小子想呀想,改了又改~
最後,他做了一個「重大的決定」哦!

這小子說「媽媽,那...我想吃一個披蕯」...

忍住.gif 噗~笑鼠我了~
瞧他想了這麼久....還以為會是什麼柳....
竟然是吃披蕯~

披蕯哦~很容易。Ok的啦!沒啥好看啦.gif


就這樣仔仔就每天繼續的努力倒數,
數著,數著...
真的給他快數到了啦!


辦住院當天晚上,和醫生請假回家的我。
就先買給仔仔「開心」一下了囉!
和兒子們吃完了披蕯才又回醫院報到咧!

 pizza.jpg

(仔吃的開心,肥蛋也是開心哦!!!!)


術手完~
在舅媽家休養的我...
真的好擔心沒辦法幫這小子過生日~

還好,星期五...哥哥來把我載回家囉!
一到家~
仔仔這小子馬上就衝來給我一個超大的抱抱~
嘴吧嘟的好高,說要親親我~
還一直說有多想我咧....
這小子哦~什麼都不會,就是一張嘴最會說了!

我問他,今天什麼日子呀?
他開心的又扭又搖的說「我的生日呀!」

我笑笑的回他:那媽媽當你的禮物好不好!
這小子很給面子的說:好呀!
挑眉.gif 真有你的~嘴真的有甜哦!

回家第二天(星期六)~
我又買了2個獨享披蕯給仔仔吃。
其實仔仔是想大披蕯啦~
不過,小的也不賴呀!
最後呢...仔仔也是吃的很滿足....蛋-狂笑.gif

兒子!生日快樂唷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 (。◕﹏◕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