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了讓我身體真的能好好休息&復原~
外加婆婆真的太忙了~要照顧很多人啦!!!
只好和兒子們先隔離一下囉!

星期天晚上10點多,
我帶著簡便的行理....
到舅媽家報到囉!

很不捨的和老公來個抱抱(羞...)害羞扭扭.gif
說了拜拜~


因為大表哥和表嫂一家人在上海。
所以~我就住他的房間..
房間非常簡單溫馨哦!
加上舅媽的愛心。真的很舒適~

舅媽和媽一直以來感情很好的姑嫂的。
住院的第三天,舅媽來看我~
她很堅持我住她家啦!
本來,我想住哥家的....
她說了,媽媽走了,沒關係...
就把她當媽媽啦!

聽到這,好感動...
眼淚快飆出來了啦!

晚上~
躺在不熟悉的床...
加上身上的痛,
滾了好一陣子才睡著呢!


不在家的第一天~
今天的天氣,好到一個不行哦!

房間陽台外的風徐徐的吹進房間...
加上煦煦的陽光~帶著斜斜光線的照進房間裡...
整個人身體覺得舒服好多了~

不過....哇咧!我沒帶相機咧!
只好用我那功能也不賴的手機 拍一下囉!(拍起來效果還不錯~)

房間外有陽光,也有涼涼的風~ 

(陽台外的陽光...讓人很舒服咧!)

陽光暖暖的灑進了客廳 

(客廳也照進來哦....)

孩子們的照片,一定要帶的啦! 

(帶著兒子們的照片....才第一天,就好想他們哦!)

家裡好安靜哦...大家都去上班囉!
....整個人也變的悠閒,心情也很輕鬆呢~
推眼鏡.gif 我想,這次真的可以休息到的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 (。◕﹏◕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