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完年...天氣才變好~
今天也是,超晴朗的啦!!!!

我帶蛋蛋來去公園玩一下。
才看到公園的入口,
這小子就很high的笑咪咪了....

才剛下車就開始high了哦~  

我讓蛋蛋自己爬上去....
總是要做個暖身操嘛~
而且,我超愛他的小肥屁,
給我拍一下咩~

加油!加油!快到啦!   

就在蛋蛋自己1、2 -1、2-的往上爬~
呼~終於到啦!

看到溜滑梯的蛋~
完全忘了腿軟囉!

真的很開心哦~連爬個階梯都在笑  

小豬蛋蛋.JPG 003.gif 002 001  更多可愛的蛋蛋在這兒哦~
玩了好一會兒~
真的好熱哦....

也許是蛋蛋也很熱了。
乖乖的跟我回家了呢!
要走前~
還不忘跟其他小朋友說「拜拜」咧!

真是可愛呀~
最好一直保持這樣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 (。◕﹏◕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