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說小朋友奇遇記之前~
容我廢言一下....

我想~
應該是「春燕」飛回來了吧.
我家仔爸的公司去年「大幅」裁員~
....很「不幸的」仔爸也被栽了...
在家當了近半年的全職爸爸咧!
(偷偷給他「額樂」一下,給他打99分哦!
 在家給蛋蛋把屎把屎的~
 仔仔的生活也照顧的很好。
 還有把家裡整理的乾淨到一個不行...
 我想比很多「進化」成礦物的爸爸們,好一千倍的哦!)

半年後~
又回鍋原公司,可惜的是之前的年資跟著「燕子」飛了...Orz

總之,之前景氣好時~
他們公司的福利在我看來真是優到一個不行...
公司發的三節福利是「點數」型的,
可以在員工福利網站上換特定廠商的禮劵啦!
水汪汪.gif 於是~那一年...幸福的我們
我們吃了免費的麥當勞、麻布茶坊、元定食....
還有陶板屋呀....像這種500以上的價位的餐,
沒劵~我還真的沒啥動力去吃啦!

隨著「燕子」飛了~
工作也沒了~
禮劵就當然的...不用想了~哭2.gif

還好!還好!!!有幸的是~這次元旦假期....
「劵」給他飛了四張回來...而且還是西堤咧!
.......真是就甘心ㄟ咧!害羞扭扭.gif

正題來了~
為何是小朋友奇遇記咧...
讓我說個分明吧!!!

告別了薰衣草森林~
滿懷期待的準備來去吃好料~
我們家的小G幫我們引路到台中市區的西堤。
因為中午休息~要四點後才能用餐...
所以,我們就到對面的麥當勞休息一下囉!

仔仔和蛋蛋~兄弟倆在遊戲區玩的開心到不行的同時,
仔仔玩著、玩著認識了新朋友~
本來嘛...遊戲區裡小朋友就多沒什特的啦!
不過~我發現,這個小朋友...
好像是自己一個人來的咧~

蛋蛋開心的滿地爬咧!   
......蛋蛋~開心的呢!


仔仔跟一個小朋友玩的好開心哦!
仔仔才玩沒多久~就交到了新朋友


開心到可以來合照啦!
即然這麼「合」,來合照一下吧!


三個人玩對一團啦!
玩著~玩著....玩成一團啦!


這樣看起來~五歲了咧!蛋蛋,看起來好大一隻哦!

聊著,聊著...得知~
他是媽媽給他一些錢,
讓他一個人到這邊玩的....
聽到這~我有些心酸咧~
因為,一般人哪會讓小一的小朋友,
獨自一個人出來玩咧!

轉頭看看兒子們~
哎~這二隻真的太幸福了啦!

沒想太多~就讓仔仔和這個小朋友盡情的玩囉!
一直玩到我們該進餐廳了~
這個小朋友也才驚覺天色開始暗了,
也跟著我們一起出了麥當勞準備回家~
小朋友也要回家了!
他的車車,就停在門口。我們到時有看到呢~


自過馬路~讓人有點不放心咧!
自已一個人回家~真是個很懂事的小朋友哦!
他是一個人來就算了,還是騎腳踏車咧!
看他熟練的上了車,過馬路~
哇咧....心裡真是擔心他~
但也不能為他做什麼...

過了馬路~
跟他說拜拜後,準備來吃美食啦....

說真的...吃的不太開心。
因為蛋蛋吵個沒完~
沒辦法專心吃....
我和仔爸輪流把蛋蛋帶出餐廳外啦!

雖然沒辦法專心吃~
我還是努力的拍了照片....
滿桌的美食~ 
滿滿的一整桌哦~超滿足的啦!

原本蛋還表現的不錯~
但就在上了主菜的同時....
這小子就很不給面子的哎哎叫了~
於是我家仔爸先把這小子抱出去囉!

說真的,我印象比較深的是主餐前的開味冰沙~
叫啥名~忘了...
小小一杯~酸酸冰冰的~真的很贊咧!
..這杯~超好喝的!
我一個人就喝了3小杯~

之後,就到門口換仔爸進來吃了~
於是~我們的奇遇第二段就來啦!

門口椅子上~
有個和家人一起來用餐的小朋友.
他嘴裡說個沒完~
本來我沒注意在聽...
不過,他問我相不相信有第四空間~
咦?我拉長耳朵聽他說~
他很認真的說...
他看的到第四度空間的「生物」哦!
就是小小的昆蟲之類的~又扯到外星生物...
最後~又說是恐龍什麼來著的...哇咧~

仔仔聽到有些會怕了~
一直問我是真的嗎?
我真不知怎麼回答~
最後,跟仔解釋是那位小哥哥的想像啦!

後來~實在是外面的風大了....
我抱蛋蛋進餐廳囉!

.......今天~真是奇特的一天~
遇到二個特別的小朋友呀!

用完餐~
我們就回北斗囉!去我阿姨家住一晚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 (。◕﹏◕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