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年來~跨年時一定要看的101煙火Show。
今年~真是看到會流眼淚呢...
>>>這可是喜極而泣的咧!水汪汪.gif

 

因為~
我姐帶我去她老闆家的頂樓看哦!

 

出發前~
我姐說老闆有些不好意思的說「視野不是很好啦~」
我和姐姐二個人還在討論要不要幫小朋友帶椅子去~
免得看不到呢.....

 

結果~
忙著出門~
我們這二個健忘的媽~
除了帶小孩外~要帶椅子這件事....
給他忘的一乾二淨的啦!

 

到了姐姐老闆的家後~
老闆人很nice的帶我上了電梯~
還說,電梯只能到21樓哦!
要再爬一樓上去.....

結果,一上了頂樓~~~
哇咧!!!!我當場要哭了~~~天啊.gif

 

因為~101就在我們的正前方咧!>>>哪裡有..視野不是很好啦~

前方一遍「空盪盪」咧~
完全沒有其他大樓遮蔽我們的視線~~

視墅超超....贊的啦 


實在是太開心了~
完全忘了氣溫低還有頂樓上的冷風~

開心的等待倒數時~
姐的老闆還佔了一個好位置,
>>>一個水塔啦~
於是乎~我們是「坐著」看煙火show咧~

大家站著,我們可是坐著看哦! 

101大樓就在大家的倒數中~
像是一隻超級大的「仙女棒」~
噴射照亮整個台北夜空的光~

我拍的部份影片截取的畫面~ 

真是令人感動到一個不行呀!!!!
也正式帶大家告別2009年哦!

再見了~這個令我心碎的一年呀!
2010年的我們要更開心!更健康哦!

101大樓的煙火結束了~
四周還是不斷有人放煙火咧!
我們在的位置真的是有夠贊的~

姐的老闆人真的很好~
還幫孩子們準備了大隻的仙女棒~
讓孩子們再過過癮~

欣賞完煙火~還有仙女棒玩咧! 

最後~
套一句姐常說的「感謝主」呀!
(她在去年底受淨,成為了主的子民)

我姐當單親媽媽以來~
雖然很辛苦~也因我媽走了~
讓她現在尤其是更辛苦。

現在~
她身邊教會的兄弟姐妹的照顧...
讓我放心很多呢~
加上,姐的老闆也很照顧她~
....謝謝天上的媽媽和主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 (。◕﹏◕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