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以來~
都是某個星球來的外星人,
由於不知節制,用盡了自己星球的資源~
or   為了 證明自已是擁有高科技的生物
於是...向其他的星球發動侵略~
而水藍色的地球(藍星),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就是他們的目標。

在「ID4」
   「變型金鋼」
   「世界大戰」
   「KE RO RO 軍曹」
           ....... 很多電影、卡通都是這樣"演"的~推眼鏡.gif

 

在電影「阿凡達」中~
地球人,轉型了....變成大壞蛋啦! 笑裡藏刀.gif

 

地球人~
為了某種珍貴的礦石~
進入了「潘朵拉」星球。

 

在那個還是充滿原始森林的美麗星球~
人們還是處於"原始"的生活型態~
與大自然共生~
取之於自然,也還於自然....

 

貪婪又自大的藍星人....
以為擁有強大的武器,就能爭奪一切~

[劇情介紹] 001 003.gif 002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們一家子,看的是3D版。
本來沒想看3D的,
但樂聲的主廳(800多個位子),就是3D的囉~
於是,我和仔爸+仔仔 三人~
去體了我們的3D電影的第一次啦!

 

說真的~不是很「好看」.....看的很痛苦。烏丫.gif

 

不是指劇情不好,
也不是特效差.....

 

嚴格說起來,是部值得去電影院看的片子哦!
很吐血的是......
本人戴了眼鏡,還要加上3D 的特效眼鏡啦!
整場電影~
就是用手「吐」了2個小時。
仔仔咧~也是啦......
那個3D的眼鏡,沒有小朋友size 的~
於是乎我們這對苦情的母子~
很投入的看電影,但也看的好辛苦呀!

 

還好,
潘朵拉星球的美~讓我暫忘了手「狠」酸......
納美人團結一心對抗的橋段,也讓仔仔看的很過癮!!!

我們母子倆,還是覺得「嗯,贊啦!」

我家仔爸~幸福的他.....
淡淡的說了:恩~片子不錯,就電影是暗了些~~~~~
(厚......本人尖叫中~天啊.gif)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..

當然,看電影~
好不好看很主觀的啦!
有人評論主題老掉牙,
我覺得還好呀~
誠如我的開場,大多是演外星人來侵略or拜訪 地球人。
然後~被地球人的「團結」「愛」給打敗(收服)了~

 

片中,
很寫實的描述了地球人的「貪心」「為得到,不惜一切」....
不就反應了現況嗎?

本人的建議:還是看2D好了(3D畫質色調偏暗些哦!)

於太專注在橋我的眼鏡,覺得看的不太爽快~很不甘心咧!
我和仔約好,二輪的片子出來了~
再去給他看一次2D的好了~
(計畫中~
應該不會又殺出其他好看的電影吧?呵呵.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 (。◕﹏◕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