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星期,住在彰化的阿姨和表妹來台北看外婆~
我帶妹妹去山上看一下我娘~
也好一陣子沒上去看了。

 

 

上去看了一下~
我娘那堆石頭山(門牌),
被管理員給抹平了些~
(人家有規定啦~不能做記號的)

不過,位子我記的很清楚~
也不怕找不到囉~

 

我和妹妹就逛逛我娘的豪宅社區~
風景依舊美~

人工池旁草地上~
新開滿了不知名小小的菊花~

 

我們就拍拍照做個紀念啦~
坐下來聊聊天~

 合個照做紀念囉!

 

整遍的花海~ 

下山後~
我們去我姐現在上班的店去探班囉~


剛好是下午近4點了~
沒什麼客人.....
我們姐妹三人可以很輕鬆的聊天~


我姐現在工作的簡餐店~

green.jpg 

[綠之坊]:台北市和平東路三段82號


強調:精緻、自然風~就是所謂的輕食風囉!
餐點都不貴~都是百元價哦!

0912100036.JPG 
能在大安區找到這麼便宜的,
真的不多了咧~
我姐說,每天中午用餐的人都是滿滿滿滿的哦!!!


我們點了二份下午茶~主餐+飲料(湯)99元

>>義大利麵~
吃起來有很濃的起司和蕃茄味,
起司雖濃~但不會覺得很膩咧!

0912100031.JPG 
 

>>三明治~
吐司烤的脆脆的~
夾在裡面的火腿&生菜可是滿滿的咧!
非常適合拿來當下午的點心哦~

0912100033.JPG 


住在這兒這麼久了~
怎麼都不知道有這家簡餐店咧...
真是怪了~
我的頭腦裡轉著~
>>>我想我娘也一定會喜歡的呀~
不敢想太多....免得又灑淚了啦!
趕快把美食吃完囉!


吃完了下午茶~
我就載妹妹三重看外婆囉~


說真的。
有姐妹真不賴呢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 (。◕﹏◕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