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,我們一家人陪仔爸加拿大的客戶一同出遊。
(扣掉蛋蛋啦....他和婆去拜訪親戚囉!)
共有三位客,
一位是加拿大籍的印度人
二位是大陸人(1男、1女)


第一站:慈湖

(大陸同胞的最愛吧,所以才安排這個行程)
很妙的是,長這麼大了~
還沒去看過咧!!!

今天的天氣真是給他「波棒」的。

今天的天氣波棒的哦! 


走在進入陵寢的路上,
還算舒服的.....

說真的,要不是陪客戶...
還真的對這個地方很沒興趣的。
仔仔更是無聊的快發霉了~
整個人臭到一個不行....

仔仔覺得很無聊...  

 

 有這麼痛苦嗎 


逛完了一小部份的慈湖,
我們就直接殺去石門水庫的「石園」餐廳用餐了。

用餐的地方 

((可以自己選魚哦!每隻都給他超大隻的!!!))

 

去石門吃飯嘛~
當然要吃魚....
但,偏偏那位客戶是印度人~
只吃蔬菜和雞肉~

滿桌的菜,好像都不太合味口,

還真給他有些尷尬咧~

午餐吃完了。
大家就往下一站出發啦~

 

第二站:鶯歌老街~
外國人嘛~
對每家店都挺有興趣的...
我和仔仔就先四處逛囉~
客人就留給仔爸和他的同事了....

 

才剛進了老街,我和仔仔就被一間店給吸引~
那家店門口放了很多彩繪石頭,
我們母子倆每個都拿起來把玩一下,
每顆真的都畫的很可愛咧!!
整盤都很可愛咧! 

 

 

可愛的彩繪石 

來個合照

 

仔仔每顆都挑起來把玩咧 

看完石頭休息一下 

 

尤其是還有畫著貓頭鷹的石頭,
店員告訴我,那是一位老先生畫的咧!

我和仔仔就在這家店待了很久~
順便等等後頭的客人~

 

 

坐了一會兒~
客人還在慢慢看.....
我和仔仔就繼續往前啦!
幾乎每家店都進去看了看,
也延路買買小點心來吃~

和台灣和合一下 

耍寶照...

 玩的超認真的咧

 果然餓了啦

 

 

逛到了四點多了~
客人要回飯店休息囉~~~
我們也才打道回府啦!


回家沒多久~
蛋蛋也回來囉......
我和仔爸一直想換了客廳的沙發。
換帶蛋蛋出門,
到無印良品逛一下~

沒看到合適的。
我們也就停留了一下,
讓蛋蛋四處摸摸的.....

 

肥蛋:坐一下

小肥手四處摸摸

哇~超配合媽媽的啦!

 肥蛋:爸爸你在做什麻?
哇!今天也是給他超充實的一天咧!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 (。◕﹏◕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