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>站主:小晴/愛晨+怡玫
>>成員為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君如母女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淑珍母子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馨誼母子


第二站,沒跟到....
第三站又一延再延的~~~~今天也差點沒跟到啦!

會差點沒跟到,
因為帶肥蛋去看醫生啦~
這小子,又感冒了...
為了怕又嚴重了,
我和仔爸帶肥蛋去亞東看診。
沒想到~小兒門診看病的人,
只能用「暴多」的來形容。

從十點等待,一直到看到醫生都十一點了咧~~~
原本和馨誼約要一起坐公車的。
也因為等了太久了~就先讓她們母子倆先去囉!

在等待的同時,仔仔都快哭了~
他很擔心時間晚了~
這次的約會就會取消啦........

一直到下午近二點,我們才到怡玫家啦!
大家都吃完一輪了囉~

<美食照片看這哦~> 因為晚到,所以去魚蛋家看看~美味的都在這兒哦~萬年奸臣.gif

<大家開心的照片看這啦~>

一坐上餐桌....哇!!!!又是一桌的好菜咧!
而且,真的好像到了韓國啦!
又是泡菜、人蔘雞湯和我的最愛辣炒年糕來著的,
真的是就甘心ㄟ咧....
我咧~晚到了....端著飯可是很認真在吃啦!

至於仔仔這小呢~看到他的朋友們,就不餓了...
草草的吃了一碗飯,
就加入遊戲區囉~~~~~~~

 真的是看大家都辦這麼大一桌~
下一輪我們家了,
在家裡不用我開伙的我....
真的也有壓力了說~
好在大家有體諒我這個「好命」的我。
我就把家裡的「硬體」設備搞好一些啦~~~
另外,就來吃吃帝王蟹火鍋吧。(也是很有誠意的哦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 (。◕﹏◕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